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“我看到光落在心上。”

【朝暮集】的图……

  分别是方木、秦明和陈希。(可能会画大宝……)
  主要还是秦明和方木的图和短漫,或许还有两三篇小短文……
 
  陈希和李大宝我可能还是会画出来的,在我看来,这两位这是最近网剧里很有特色,设定很特别的女主角。

  一个是比较唯心的存在,我认为陈希就是方木思维的一部分,她的存在,与方木的对话,就是他自己的思辨。
  另一个就很务实的唯物啦,大宝特别能干,有独立人格,做事认真敬业,她做为辅助能帮助秦明,做为独立个体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处理事情的方式,难得的塑造的很好的女性角色。

  不画一次真的很可惜,也算是纪念自己没白看网剧啦!٩( *´﹀`* )۶♬*゜
  在我看来,陈希和大宝都是……“美好的阳光”,这样的存在,两个人散发光和热的方式并不同,但是都是很美好的人。
  美好的事物总是吸引人的呀!٩( *´﹀`* )۶♬*゜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