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《风雨待归人》

  “我不在意浮华,一切苦痛都不过隐晦藏于生而为人之下的必然,我却唯独担忧,待我皓首苍颜,已至暮老,无真可还,无梦可做。”
  风天逸第一次这么对羽还真说。这是他无数次凝视羽还真的双眼而藏在心中的告白,有很多事啊人啊都如落叶,沉入湖底,好像曾经那么多风里来雨里去的执念,都已经不那么重要。
  至少这么期待着,有一人相伴,那心便永远都是青春的模样,每一日都是重新醒来,返璞归真。

————
  今天偶然又翻到了天空城的截图,又想起这一对,口口声声说,一定要出坑,肯定不会再喜欢,但是看到还是忍不住,原来喜欢是这样执念的东西啊……
  用的毛笔画的,是我很喜欢也相对熟悉的媒介,逸真也真是……让人难忘的一对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