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{丰饶之海}片段 (何安宁x陆宇辰)
  “你的嘴唇,弧度这么优雅,这么饱满。这样美的你,为什么不笑呢?”
  何安宁轻轻抚摸着陆宇辰的嘴唇,如同在抚摸一件珍贵的艺术品,用饱含眷恋与憧憬的眼神看着他。
  “我……”
  一瞬间,陆宇辰不知该怎么回答他。
   “没有关系。以前的你,把现在的你托付给我了。他跟我说‘请带他看看他以前所没看到的风景,让他感受以前没做过的事’,他是这么说的,所以,笑笑好吗?宇辰。这是一个全新的你。
  “笑吧,宇辰。”

————
  艺术与科学的交汇,就是奇迹。
  就如福楼拜先生曾写下的,“科学与艺术总在山顶上汇合。”
  所以在知道何安宁和陆宇辰的人设之后,实在忍不住拉这对了。他们就是奇迹呀。
熠熠生辉的两个独一无二的灵魂,他们的相遇就是奇迹。
  光是想想,都觉得他们实在是太美了。科学的严谨和艺术的偶然。完全就是,满足内心所有的妄想……
  安宇现在已经在我心目中排到top2了。(第一还是秦方……)

评论(12)
热度(27)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