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“树下站着一位头发及地的男子,眼角的金色光芒闪动如鱼群。他闭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上有细小的流光闪现,他的表情虔诚而严肃。

突然,那双眼睛突然睁开,原本浅淡的眸子中瞬间蕴藏起暴风,无数苍白的脉络笼罩住他的瞳孔。他回过头——

整个影院陷入黑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一by  @Mr_鹿知

 
(就是之前鹿知老师说的图啦,《昀冢》真的好看,不过以前是给别人代发的,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,错过真的是很可惜。

  看了鹿知老师的文,故事中的故事里总是忘不了耶拜庭的神明,月之子,艾玛黎斯,是陈若轩饰演的剧中剧的角色。终于有空就画了下来。私自引用了鹿知老师文里的语句,抱歉,还望原谅。

  这篇文真的很好看,我很喜欢剧中剧模式,如果说有什么……遗憾……大概是……
  下次偷偷说。)

评论(12)
热度(50)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