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瞑目破案tango

 -“站起来,方木。” 
-“我不会探戈,案子没有头绪,让我……”

 “来。抬手,一二三,后退一步,一、二。
  “看着镜子,看到了什么?回忆与悲哀,还是错误的步伐?” 

“我……我不能再错了,如果我犯错……就不停有人离去,我……”  

“方木。我看到的是追寻真相的人。他们保持着永无止境的好奇心,对真实的沉迷和对生命的热忱,这让我们离真相不再有一步之遥。 ​​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好久没在这边认真更新,大家还记得板蓝根吗?(不记得了。)
  秦明和方木的破案tango说了很久,一直没时间画,趁着情人节,终于画了这个点,也算是完成了心愿的一半。另一半是,把这个片段写出来,会收录进【瞑目同居日记】里。
(不知道瞑目同居日记的,就麻烦请翻翻我之前的博文吧!是平时一些随笔图文)

  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觉得网剧形象秦明就应该是会探戈的,大概是因为他穿西装看起来很斯文优雅又干练?
 

评论(10)
热度(43)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