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闭眼……

  想看这样的文。
  诡异和病态为主旋律。方木和秦明开始交往后,两人很温馨和情色的在同居着。但是方木的情绪和精神状态越来越差,他们一起去现场,有一次秦明被凶手用刀刺伤,方木开始觉得自己又成了曾经那个被动的自己,他觉得秦明会死,非常担心,渐渐的,有了用手铐锁住秦明的想法,他越想越病态,甚至开始在家里空闲时锁自己的双手…… 
  终于有一天,方木把秦明锁在了床上,十分惊恐的抱着秦明,他说他看到秦明被杀死,他恐惧的无法自己,他不能让秦明死,同时又有一种想法,是秦明让自己这么被动,让自己成为过去无助的自己。
  秦明任由方木锁着自己,照顾自己,他知道方木看起来变安定了,实际上想法越来越极端。其实秦明是通过这个事,再现方木当初的无助场景,模拟心理剧。
  在秦明的语言引导下,方木渐渐恢复,解开了秦明,泣不成声,道歉,被安抚。他觉得自己正在慢慢痊愈了。

  实际上,其实方木一开始越来越病态,甚至到锁着他,都是秦明隐约的语言引导,教唆。他自己其实也因为爱方木而回想起自己过去,回想起家人,精神状况十分诡异。后来终于把方木教唆到崩溃,锁着他。
  通过那件事情后,其实同时也是在模拟给秦明的心理剧,方木即使如此,也在这个过程中,努力治愈着同样病态的秦明。

  最后结果是两个病态的人在相互制约和囚禁,模拟心理剧中痊愈,事后秦明和方木一起去医院检查身体,继续和谐的生活,he!

(ball ball哪位先生看到了来写写吧,先谢谢各位先生了QAQ)

评论(13)
热度(18)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