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{Happy cohabitation Diary - rest time}

瞑目同居日记 · 休息时间

  

  夜晚,洗完舒适的热水澡之后,秦明和方木挨着窝在沙发上。

  秦明听到方木在自己身边咔嚓咔嚓的啃着苹果,专心致志的看纪录片。含糊不清的和自己说话(实际上并没有真的为了说些什么)。秦明连应都不应,他知道这是方木一种确认自己在身边的方式。就好像,一只家猫,会靠在你身边咕噜咕噜的震动着声带,像是要同你产生共鸣。秦明在心里笑笑,手指在ipad上滑动,按下了发送。

  方木听到秦明在自己身边吧嗒吧嗒的点着ipad,好像在看电子书。实际上,他余光都看到了,在刷知乎呢。不知道他在发什么?方木发出含糊的声音想掩饰自己在偷瞄ipad屏。尝试了几次没成功,有些挫败的方木暗自较劲,微微挪开了秦明身边。还没移动几公分,失去热源的秦明就又不着痕迹的靠了过来。就像……一只猫,明明很在意靠着的人偏离了位置,却要假装对人类不感兴趣,然后还要用优雅的动作掩饰着靠过来。啧,真猫性。

  他们因得出这个结论而暗自在心里偷笑。
  然后两人继续心安理得的靠在一起度过忙里偷闲的安逸时间。

  {Rest time·End}

  另,秦明在知乎回答的问题是:男朋友很猫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评论(15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