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迁徙,卜居森林小丘之陬。

夜空中最亮的星/
能否记起/
曾与我同行/
消失在风里的身影/
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/
和会流泪的眼睛/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/
越过谎言去拥抱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喜欢这首歌……
听着这首歌…我还能画,好多张……

还有就是,我有看到大家的留言,
只是我不知道,怎么回复好……我…我看到自己在评论里说话,会有点觉得羞耻play…抱歉。
谢谢你们的留言和心…!
今天份的逸真,晚安!

(好像…标签里面看不到)

评论(16)
热度(1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根蓝板Banlam_G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